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逾二十个华人社团联合义诊赈济贫困居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0:52

  嘉宾、部份活动筹委会成员与参与义诊的医生合影留念。(图:印尼星洲日报)

  中新网2月9日电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梅州会馆会长李世镰6日呼吁华团,除了到郊区从事社会福利工作外,也可多加关注大家居住的临近地区,因为这些地区往往住着不少被忽视的贫困居民。

  他是于上周六(6日),在铭登镇Gondangdia乡举行的社会福利活动时,如是表示。该活动为当地400名居民,提供义诊以及分发400份爱心礼包,装有米、食用油、白糖和快熟面。

  李世镰指出,梅州会馆于去年12月9日,邀请20个华团联办慈善晚会,募款所获捐赠给巴东地震灾民、印尼残障人士协会之外,也挪出一部份资金进行此社会福利活动。

  活动上也为Gondangdia乡供贫困子弟求学的幼稚园(PAUDMEKAR)举行启用仪式。雅加达中区市长希菲尔娜.莫尔妮,特地出席进行签字启用仪式。

  据了解,到PAUDMEKAR求学的幼儿每天只需缴1000盾即可,该费用将用来购买学生学习的文具等用途。幼稚园全采用义务教师,经费皆来自社会热心人士。

  铭登镇镇长埃菲尔致辞时,也特别代表感谢李世镰等人,趁春节来临之际举办社会福利活动,让当地的贫困人民受惠。

  此社会福利活动是梅州会馆,连同20多个华社团体联办,包括旅雅邦加烈华校友会、雅加达勿里洞同乡联谊会、印尼杨氏宗亲总会、世界喜利卡总会、巴中校友会、南安同乡联谊会、全宝集团、印尼大浦同乡会、雅加达黄氏宗亲会、雅加达陈氏宗祠基金会、印尼华裔总会、印尼蕉岭同乡会、印尼张氏宗祠互助基金总会、椰城广肇会馆、永安药业集团、印尼客属联谊总会、海南联谊会、印尼许氏宗亲总会、印尼李氏宗亲会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