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一侨资企业“解困助学” 惠及农村特困家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1:00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北仑辖区内的侨资企业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解困助学”捐赠仪式,在戚家山街道青峙社区举行。会上,该公司负责人向林唐、李隘、青峙三个村的困难学生及村民发放“解困款”。该公司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三年资助辖区内特困人群。

  此次接受资助的37名贫困学生及村民中,有18名是特困学生,每人接受了1000元的捐助款。亚洲浆纸业公司希望这些受资助的学生将感恩之心化为学习动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近年来,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侨资企业服务新农村建设号召,与所在辖区村结对帮扶,开展解困助学,节前慰问老人等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该公司曾获省、市优秀侨资企业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