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登辉王文洋吃“团圆饭” 王儿媳预计七月生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0:31
  人民网2月9日电昨天晚上,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偕同妻子吕安妮,提前和李登辉围炉吃日本料理,李登辉好心情,双颊喝的红通通,最高兴的还是王文洋,传出儿媳妇李晶晶已经怀孕4个多月,预产期就在7月,王文洋首度公开承认这个喜讯,还透露小两口连婴儿房都准备好了。

  据台湾TVBS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现身内湖知名日本料理店,原来约好跟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夫妇提前围炉,团圆饭一吃3个半小时,老人家开心,红酒也多喝了好几杯。

  马英九预定大年初一,要到李登辉家拜年,传出就是为了疏通ECFA,身旁的王文洋忙着护驾,没想到自家的家事也成了新闻焦点。今年1月,千金李晶晶嫁进王家,马上传出已经怀孕4个月,当人家公婆的,有没有帮忙进补啊?记者问道,“有没有吃一些补品?”王文洋回答,“没有,没有,我是男生,我不做这种事的。”

  低头微笑不答,吕安妮紧紧勾着王文洋的手臂,似乎是再撒娇讨救兵呢!王文洋:“我想这个事情,晶晶妈妈最有经验,她去弄就好了。”记者:“很期待就对了?”王文洋:“对,对。”记者:“婴儿房是不是都布置了?”王文洋:“对,对,他们都大人了,他们自己弄。”

  连婴儿房都准备好了,看的出王文洋多么期待抱孙子,根据了解,李晶晶的预产期,应该在7月,王家下上兴奋期待,第四代巨蟹宝宝的诞生。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