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湖卫春晚勇夺第一 正月十五元宵再玩“大颠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1:22
  中新网2月9日电 昨晚,由湖南卫视直播的小年夜传统节目——“湖南卫视2010春节联欢晚会”浓情上演。记者今日获悉,湖南春晚以收视3.28,收视份额8.1的佳绩,再度获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接下来众所期待的正月十五晚黄金时段直播的“元宵喜乐会”,将大玩“颠覆”,艺人齐齐“崩溃”,势必是史上最雷的快乐聚会。

  从2004年算起,“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在全国观众的快乐相伴中,已经走入第7个年头,“元宵节看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也早已成为众多老百姓不容错过的“快乐聚会”。如今距离元宵节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贯善于推陈出新的芒果台,今年在“元宵喜乐会”又会玩出什么新花样,成为许多观众关心的问题。今天,记者就从“元宵喜乐会”导演组获悉,“2010虎年元宵晚会”无论是从晚会形式还是节目内容,都会有非常大的突破,导演组将全力打造出一台“最潮流、最颠覆的元宵喜乐会”。

  据悉,参与晚会的明星们,几乎是在拿自己的演绎生涯当赌注,纷纷挑战自己最冷门的才艺。天娱“一姐”李宇春不唱歌,改当舞蹈老师了;天娱“一哥”张杰与此前一直走欧美“范儿”江映蓉粉碎形象,跳起东北二人转了;“基仔”古巨基突破尺度,玩反串、扮女生表演话剧了;创作新人曾轶可也放下吉他,与钱枫、田源三人一起上演舞台剧版《狮子座》了;甚至连励志天团“至上励合”的5个帅气男生,也要耍起民间杂技绝活“挑幡”了……

  谈起这台有可能是“史上最雷的元宵喜乐会”,晚会相关负责人笑称“起初在邀请演员时,一些艺人一听说要"玩颠覆"便十分委婉地拒绝我们,可以说今年是我们被艺人拒绝最多的一次。张杰曾多次透过经纪人请求我们"放过他",其他一些艺人也有被节目搞崩溃的经验。”不过,随着这些节目经过反复排练初具雏形后,演员们逐渐发现,被颠覆后的节目能给大家带来许多出人意料的娱乐效果。据看过彩排的人士爆料,何炅专为今年“元宵喜乐会”重新编排的新小品段子《超幸福鞋垫》,现场效果十分好,就连何老师自己排练时,也常常会因为“包袱”太搞笑而多次笑场。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还从导演组了解到,随着晚会筹备的推进,近期还将陆续敲定更多、更强大的明星阵容加盟“元宵喜乐会”。此外,所有已确定的节目目前都是全新编排过程中,届时,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从这个“老坛”,将倒出怎样香气四溢的“新酒”?2月18日晚(农历正月十五)也将一见揭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