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虎年春节将近 沪人筹备“浪漫春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3:01
  中新网上海2月9日电(徐静红宗晨亮)虎年春节恰逢西方情人节,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在精心安排自己的节假日。在上海,不少情侣则选择在沪郊金山区度过一个“浪漫的春节。

  据悉,今年中国的虎年春节和西洋情人节不期而遇,金山区廊下镇的“吉祥宝宝新春拜年送"情礼"”活动和枫泾古镇的“踏情人石,挂同心锁”活动将吸引不少情侣来此,共度一个“浪漫的春节”。

  此外,“世博年”同样带动了上海市民的旅游热情。在除夕夜,守岁钟声又将在金山区东林寺响起,游客可以在此燃香撞钟,默念着对亲朋好友的祝福,迎接世博年的降临。春节黄金周期间,枫泾古镇将会举行吃螺蛳比赛、画农民画剪窗花比赛、寻“宝”活动等;廊下的“引爆新食力”、“世博农家游戏大比拼”、“赏桃花、品杏花、摘草莓”均会让游客乐不思蜀、满载而归。

  同时,到农家乐吃年夜饭、住乡村房是当今社会流行的一种新时尚。据悉,廊下中华村和枫泾中洪村农家乐的年夜饭预定十分火爆,订座电话络绎不绝,廊下富阿姨饭店的订座安排已经排到大年初九。“世博农家”成为游客过年体验乡村风情的新宠,游客都指名道姓前来预定,廊下新天地乡村别墅的23幢别墅客房几天前全被预订一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