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港迪斯尼1.9万多门票送义工 鼓励港人奉献爱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3:07

图: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香港2月9日电 香港迪斯尼乐园日前面向全香港推出“迪斯尼赏义工计划”,香港市民由现在开始至今年3月底,凡参与由区议会推动或支持的义务工作超过8小时,就可获赠香港迪斯尼乐园门票一张。预计送出门票将超过1.9万张。

  周日,近600名义工参与计划的启动仪式,并即场用毛巾摺成年桔,赠送独居长者。香港特区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立法会议员叶国谦,以及全港18区区议会代表和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带领大家,运用色彩鲜艳的毛巾,摺叠出近500盆精美应节的贺桔,象征新一年万事吉利,“虎虎生福”。部份义工更随即带同这些与别不同的贺桔探望油尖旺区多位长者,为各区市民增添新年气氛。

  张建宗说,香港迪斯尼乐园慷慨捐赠门票,经十八区区议会派发给各区家庭义工,表扬家庭义工服务,这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最佳例证,值得称许。全港各区的家庭义工不单可以趁新春佳节感受迪斯尼乐园的欢乐气氛,亦可加强家庭成员之间的联系,实在极有意义。

  金民豪表示,香港迪斯尼乐园很荣幸与18区区议会率先推出18区义工行动,为我们全新的“迪斯尼赏义工计划”揭开序幕。这次义工行动通过向18区送出超过1.9万张乐园门票,鼓励市民参与义务工作,积极回应政府提倡的2010开心家庭呼吁,共建和谐社会及快乐家庭。

  “迪斯尼赏义工计划”今年首次推出,目标是推动向港市民积极参与义务工作,服务社区,关注环保,启发创意。除此之外,该计划今年还将支持其他社福团体推动义工活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