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巴基斯坦总统祝中国人民“虎年”快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13:02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8日电(记者田宝剑 晏忠华)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8日在首都伊斯兰堡会见了中国驻巴大使罗照辉,并祝中国人民“虎年”快乐。

  扎尔达里说,2009年全球经济受金融危机拖累,但中国逆势而上,经济增长率达到8.7%,相信在“虎年”里中国人民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为中国的成功感到骄傲,希望搭乘中国经济的“顺风车”,学习中国领导人治国理政的经验。

  他表示,巴基斯坦反恐行动是国际反恐战争的一部分,巴方为国际反恐作出了重大贡献和牺牲,一定会取得反恐战争的最后胜利。

  罗照辉说,感谢巴基斯坦政府长期以来为保护在巴中国人员和机构安全作出的积极努力,相信在巴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以及国际社会的支持下,巴基斯坦一定能取得反恐胜利,并保持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中方将一如既往给予巴方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