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电信春节情人节号码资费两大优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3:15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及情人节两大重要节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宣布两项促销举措,一个针对情侣推出“情侣连号”活动,情侣可选择尾数相连的两个号码及代表不同寓意的“爱情密码对号”;另一个是针对家庭用户推出我的e家融合套餐,为家庭用户带来方便与实实在在的优惠。

  “情人节”选情侣连号和爱情密码对号寓意爱情

  2月14日是情人节,北京电信表示,为此精心准备了情侣号码,分为“情侣连号”和为用户特别精选的“爱情密码对号”两部分,“情侣连号”为两个尾号相连的号码,如18910207610和18910207611,即为一组情侣连号,情侣可共同选择使用此号码。“爱情密码对号”根据数字的谐音则代表多种美好寓意,

  例如为用户准备的的号码中有含尾号99的,寓意“爱情长久”,1314和1413寓意“一生一世、一世一生”,213和214、13和14寓意“爱一生爱一世”,520和521寓意“我爱你”,20和21寓意“爱你”。

  上述情侣号码均使用189号段,办理预约“情侣号”开户的用户均可免除UIM卡费。

  北京电信提醒说,上述号码资源宝贵,非常有限,用户可通过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预约选择情侣号。

  我的e家套餐,手机、固话互拨免费,全国接0花费

  同时,针对家庭用户,北京电信在春节期间向用户推荐“我的e家”融合套餐。其中,e9套餐包含一部不限时包月的有线宽带、一部固话及一部手机,不仅手机固话互拨、全国接听均免费,同时还免除固定电话月租费、手机月租费、来电显示及七彩铃音功能费,显然十分划算。

  北京电信表示,考虑到家庭成员的通话需求,e9套餐提供家庭固话与手机之间本地互打全部免费;同时,手机执行同固话一样的的优惠资费,本地拨打每分钟仅需0.11元,并且全国接听都免费,免除了用户在春节出游、探亲访友时高昂的异地接听电话费用的顾虑;此外,套餐内还包含70分钟国内长途,有效满足了用户与外地亲友的沟通需求。 (来源:人民网-手机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