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襄汾一废弃尾矿因泥石流垮坝 > 山西襄汾垮坝事件最新消息

襄汾溃坝案派出所所长认罪 自称错在太服从领导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3:44

  派出所所长认罪

  自称错在太服从领导命令

  本报讯(记者洪雪实习生胡相宜)上午,山西襄汾“9·8”溃坝案涉及的一名派出所所长,被控玩忽职守罪,在房山法院受审。

  据悉,房山法院是受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开庭审理此案。今天,控辩双方就溃坝事件中派出所所长程香民是否有直接责任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我认罪。”公诉人念完起诉书后,程香民说。“是谁不让你们上新塔矿检查的?”公诉人问。“是主管局长,也就是韩春喜不让我们去的。”程说,“我一味地执行上级的命令,没有坚持打击犯罪。”

  据指控,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公安局塔矿派出所筹备组负责人程香民,没有履行对新塔矿地区非法民爆物品的检查职责,导致新塔矿地区非法民爆物品监管失控,并最终造成新塔矿尾矿库溃坝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