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邱毅:陈致中函告美律师隐匿资产特侦组早知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1:22
  人民网2月9日电据中评社报道,台湾名嘴胡忠信大爆扁子陈致中曾经发函给在美国的律师,要求协助隐匿扁家在美的资产。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上午甚至强调,这封律师信,特侦组不只早就掌握,还曾经问过陈致中,而陈致中还坦诚是自己亲笔写的,就此证明,前“检察总长”陈聪明的特侦组根本是和陈致中在演一场认罪协商的假戏,这更证明陈聪明的下台是理所当然。

  邱毅指出,胡忠信口中的律师信不能说是新证据,因为大约在三个月前,确实有人向他和胡兜售,当时对方一开口就是1万元美金,他也曾经对媒体说过这封信,这封信是陈致中亲笔写下,要杜丽萍发给在美国的律师,要求美律师协助隐匿扁家在美国的资产。这其中包括在维州的房产等等,当时他也曾经透过管道了解特侦组早掌握,且特侦组还向陈致中查证过。

  为什么特侦组要隐匿如此重要的证据?邱毅指出,这证明了陈聪明当时真是胡作非为,而陈致中的认罪协商都是假的,过去因为陈聪明没有下台,才让陈致中得以逍遥法外,扁家的资产在美国有多少,在这封信中没有提及,但是根据他的初估,包括在维州买房及其他在美的投资,至少百亿,而这些资料都有,只是在美国方面开价的价钱很高。

  对于陈致中还打算参选高雄市议员?邱毅抨击说,陈致中实在是不要脸到极点!现在还要到处成立“陈水扁俱乐部”,有钱能使鬼推磨,这些俱乐部的财源哪来?谁提供?难道不是陈致中自导自演?反正,陈致中贪了那么多钱,钱多得花不完,所以还演劝进的戏码,难道不觉得不要脸吗?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