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基地组织也门分支副手威胁袭击美国和沙特机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4:21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基地组织也门分支的副手日前呼吁武装分子向沙特和美国在该地区的机构发动袭击。这段音频资料于8日被发布在网上。

  据称是基地组织也门分支副手Saidal-Shihri在录音中发表了讲话,他要求武装分子袭击美国及沙特机构。也门内务部对基地组织的恐吓进行了驳斥,称这反映了基地组织分支“日益孤立和绝望”。

  也门政府军曾于去年12月24日针对Saidal-Shihri和其他几名基地组织头目发动空袭。自美国去年圣诞发生炸机未遂事件后,基地组织也门分支开始引起关注,因为炸机嫌犯正是在也门接受了训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