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09乌鲁木齐骚乱消息

新疆隆重表彰“基层维稳工作队”先进个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14:46

  新疆隆重表彰“基层维稳工作队”先进个人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8日电(记者毛咏 宿传义)8日,249名“7·5”事件后深入乌鲁木齐社区、开展维护稳定工作的先进个人,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隆重表彰。

  乌鲁木齐“7·5”事件发生后,为维护乌鲁木齐社会稳定,新疆先后两次从区直各单位选派了1100名干部组成维稳工作组,深入乌鲁木齐市近160个社区,通过开展政策宣传、疏导居民情绪、排查稳定隐患、解决群众困难等工作,帮助街道社区党组织认真做好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服务居民群体的工作。

  在长达数月深入基层工作期间,各工作队在解决民生问题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调解决了一大批修路、亮化、供水、供电、物业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难点问题,赢得了各族群众的拥护和赞许,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的事业中继续团结奋进、多作贡献,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对阿布都热合曼·尤努斯等24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区各族党员干部都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牢固树立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的思想,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