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媒体:湖人无科比也能赢球加索尔徒手粉碎石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5:02
  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主场迎战西部老牌劲旅马刺,即使是在科比和拜纳姆两员大将缺阵的情况下,湖人依然以101-89击败马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科比伤停加索尔大两双当家

  本场比赛是典型的防守大战,湖人命中率为43.7%,而马刺也只有42.7%而已,不过虽然卫冕冠军缺少了当家球星科比,他们仍在加索尔的带领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西班牙人本场比赛砍下21分19篮板的大两双数据,同时还有8助攻5盖帽和1抢断,湖人全队在他的带领下打得极为出色。在内线得分上湖人以46-48只落后马刺2分,加索尔的存在弥补了科比缺阵后的缺陷,也让他们赢得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美联社:加索尔证明无科比也能赢球

  科比和拜纳姆两人伤停并不能阻止湖人赢球的步伐,加索尔全场贡献21分19篮板,湖人全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最终主场击败来访的马刺。但湖人并不是依靠一个人的独舞赢球的,阿泰贡献18分,奥多姆16分10篮板,法玛尔和费舍尔都贡献13分。湖人充分显示出他们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依然能够赢球,第四节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将比分差距扩大,以81-70领先马刺,奠定了胜利的基调。

  ESPN:湖人次节绝佳防守冻结马刺战车

  首节比赛马刺就打出34-28的单节比分,不过接下来的第二节里湖人施展出他们极佳的防守功夫来,打出单节22-13的比分,最终以50-47领先马刺进入下半场的角逐当中。马刺全队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替补出战的吉诺比利拿到21分,帕克也有20分入账,他们的外线球员表现极为出色。湖人由于科比伤停,导致了他们的进攻轴心主要在内线,加索尔贡献21分,奥多姆也有16分,小前锋阿泰贡献18分。

  雅虎体育:全明星大前厮杀加索尔力压邓肯

  科比的缺阵就让加索尔有了当家的机会,这次他和邓肯的内线搏杀当中胜出,西班牙人全场20投8中,贡献了21分19篮板8助攻5盖帽1抢断的全面表现,其中抢下8个进攻篮板之多。而邓肯17投8中贡献16分15篮板4盖帽,但是西班牙人的彪悍让“石佛”在开进洛杉矶时,还是只能无奈地咽下败果。加索尔如此激情四射的一场比赛,充分证明了他的赛场价值。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