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正式宣布召回普锐斯 全球畅销车遭受打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15:41
  这是2月5日拍摄的日本丰田公司东京展厅里停放的一辆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丰田公司新型环保汽车的主打产品、目前在日本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日前被曝刹车系统出现问题。据日本媒体5日报道,丰田已经决定在日美两大市场召回该车,总量预计为27万辆。新华社/法新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丰田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将正式召回新款普锐斯。

  据日本当地电视台报道,日本丰田公司已经决定将在今天下午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召回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的申请,这一申请将在日本国土交通省批准后正式发布。

  普锐斯是日本非常畅销的一款车型,第三代普锐斯于2009年5月开始上市销售,在日本、美国等60多个国家销售了30多万辆,但上周开始,新款普锐斯陆续曝出现低速在湿滑路面行驶时刹车失灵的现象,刚开始,丰田公司并不承认普锐斯刹车系统失灵,丰田此前一直表示,刹车问题不是缺陷而是“感觉的问题”,只需维修即可解决。但是,由于新普锐斯刹车屡遭投诉,丰田对事态不够重视的态度也频遭诟病。这一款全球畅销的混合动力车或将受到不小的打击。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