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韩媒:朝鲜13日重启外国人赴朝旅游 中断近2个月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09日16:01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2月9日报道,朝鲜将结束长达2个月的闭关措施,预计2月13日起便会有外国游客进入朝鲜旅游。

  韩联社援引美国媒体当天的报道称,高丽旅行社代表赛门?卡克勒尔表示,13日将与英国、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游客,一同经由中国前往朝鲜,游览平壤、开城、妙香山等地。这将是朝鲜当局自去年12月10日闭关后,2个月来首次批准外国游客入境。

  据悉,辽宁丹东市的多家旅行社也表示,接到朝方有关重新开始接受外国游客的通知,因此正在积极召集游客赴朝鲜旅游。

  此前,朝鲜每年从12月中旬到第二年的2月16日(金正日生日)左右,中断外国游客入境。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