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上饶市外侨办动员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6:04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上饶市外侨办消息,近日,江西省上饶市外侨办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机关效能年活动总结暨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会,总结2009年机关效能建设活动,对2010年创业服务年活动进行动员,从而全面拉开了创业服务年活动的序幕。

  动员会上,上饶市外侨办副调研员、办机关效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剑雄宣读了《上饶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对2010年创业服务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活动主体和服务对象、工作重点、工作步骤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明确。

  饶市外侨办办党组书记、主任、办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美娟就2009年机关效能建设和2010年创业服务年活动作动员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09年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情况,肯定了全市外侨系统在效能建设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报告还就如何开展好2010年创业服务年活动提出:要在利用外事侨务独特资源、积极引进资金和项目方面有所建树;要在建立健全投资创业的外侨服务体系方面有所突破;要在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方面有所作为。要把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与优化创业环境结合起来,努力建设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廉洁型的“四型”机关。

  会议最后,王美娟还要求全体外侨系统干部职工务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努力使创业服务年活动取得实效,为上饶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