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大连石化1月加工原油144.3万吨 同比增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6:25
  大连石化在市场需求平淡的形势下,积极调整生产,开拓市场,1月生产实现开门红。全月共加工原油144.3万吨,同比增加35%,实现销售收入60亿元,同比增加108%。

  今年年初,大连石化针对市场上普通型汽、柴油产品销售不旺,而高标号汽、柴油及一些化工产品销路较好的情况,积极组织国Ⅲ标准以上汽、柴油生产,当月生产汽、柴油92.3万吨,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13.31%和47.38%。他们还调整生产,用汽油组分油生产出高附加值的甲苯、二甲苯等化工产品,并抓住年初天气寒冷,低凝柴油需求较大的时机,开拓低凝柴油组分油市场,既缓解了汽、柴油的生产压力又获得良好效益,1月份共销售各类油品133万吨,同比增加40%。(王卫) (来源: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