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宣布召回4款混合动力车型 不涉及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9日16:26
  中广网北京2月9日消息 2月9日,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在海外召回第三代PRIUS普锐斯等4款混合动力车型,由于以上车辆未在中国市场销售,而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第二代PRIUS普锐斯以及LEXUS雷克萨斯品牌混合动力车型并未使用导致此次召回的问题刹车系统,因此本次召回并不涉及中国市场。

  而对于今后计划导入中国市场的混合动力车型,丰田将在确保不发生同样问题的基础上,为顾客提供能够放心使用的车辆。

  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800-810-1210400-810-1210

  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800-810-2772400-810-2772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