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法塔赫要求美国就巴以间接对话提议做详细说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9日17:1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勒斯坦当局一位高级官员2月8日要求美国对其提出的巴以间接对话计划进行详细说明,其中巴方要求美国特别说明包括边境问题、定居点问题和耶路撒未来的地位等关键问题。

  目前,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正在酝酿推举该组织高官纳赛尔·基德瓦(NasserAl-Kidwa)为下一届巴勒斯坦领导人选举的候选人。纳赛尔称,他和其他巴勒斯坦人都不清楚美国政府所提出的巴以间接对话能给巴以局势带来什么,他表示希望巴以间接对话能对未来巴勒斯坦国的建立起到积极作用。纳尔基德表示希望对话能够被各方严肃对待,并能将巴以局势带向正轨。

  美国中东特使米切尔两周前的中东之行期间向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提出了一份重启巴以和谈的新建议,其中包括在美国调解下巴以双方进行间接对话。巴勒斯坦高级官员证实称,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已经原则上同意在美国斡旋下与以色列进行间接对话。但是目前巴勒斯坦方面还没向美国给与最终答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