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与内地签署葡萄酒通关征税便利合作安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21:56
  新华网香港2月9日电 香港与内地9日在此间签订合作安排,为经香港输往内地的葡萄酒提供通关征税便利措施。

  香港特区政府海关与国家海关总署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当日的签署仪式。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表示,随着内地对葡萄酒需求日增,香港的零酒税政策及其他优越营商环境等,有利特区的贸易商开拓内地的市场。内地游客来港旅游,也带动了香港葡萄酒零售业的发展。

  刘吴惠兰表示,该合作安排的落实可加强香港和内地海关在葡萄酒通关方面的合作,并巩固香港作为亚洲葡萄酒贸易和分销中心的地位。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透露,这项安排所涉及的便利措施适用于已登记的香港出口商和内地进口商。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