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轿车撞高架立柱司机身亡 刹车痕迹10余米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23:02
  中新网上海2月9日电 今天下午3点30分左右,上海市中山北二路、四平路路口发生一起轿车撞高架立柱单车事故,驾车司机不幸身亡。

  事故发生在上海2内环高架四平路下匝道下方,现场地面深深的刹车痕迹有10多米长。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牌号为沪H19907的黑色别克轿车,车身损毁严重,气囊全部打开,左前轮爆裂。经120人员赶赴现场后确认轿车司机已经身亡。

  目击者说,事发时这辆别克轿车沿中山北二路由西向东行驶,车速较快,在不到四平路的位置时突然打左偏,在撞坏部分隔离栏后径直撞上高架立柱并被卡住。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