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ST天方:业绩前景转好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10日01:37
  *ST天方(600253)最新公布的2009年业绩预告,让诸多投资者看到了重生的曙光。预告称,*ST天方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22.65亿元,同比增长23.6%;实现净利润1690.18万元,成功扭亏为盈。*ST天方解释主要是因为新药阿托伐他汀钙胶囊2009年9月份投放市场,带来近千万元的利润和成本控制成效。

  “虽然2009年的年报还没有出来,但*ST天方全年扭亏增盈的局面已经确定了。”中信证券研究员姚杰表示。

  而去年4月入主*ST天方的通用技术集团,5亿元重组资金已到大股东通用天方药业集团账面,为*ST天方的脱帽再添一线生机。

  东海证券分析师韩晓岚称,为避免同业竞争,中国医药和*ST天方肯定要做好分工,中国医药主攻医药贸易,而开发新药的任务将更多由*ST天方来承担,因此*ST天方在被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重组后将彻底“脱胎换骨”。

  (据《理财周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