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画廊无奈举办萨科齐父亲画展(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3:02

  画廊无奈举办萨科齐父亲画展

  总统父亲公开承认沾了儿子的光

  晨报综合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9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父亲将要在巴黎高级画廊里展出他的作品。现年82岁、嗜好画裸体女人的帕尔·萨科齐将以每幅7000英镑的价格出售画作。这大概得益于做总统的儿子和做过超级名模的儿媳卡拉·布吕尼,他的艺术生涯才能再绽第二春。

  展览的重头戏是布吕尼画像,画中的布吕尼坐在一架钢琴上,轻弹慢捻着吉他,旁边是他的丈夫萨科齐坐在桌旁。这幅作品曾作为结婚礼物送给布吕尼。帕尔·萨科齐说,他们父子曾经多年失和,幸好有布吕尼这个可爱的女孩让他们前嫌尽释。

  在画作说明中,有这样一段解释:“在钢琴上有一支玫瑰,既象征着萨科齐公开倾向左派,也象征着爱情。”

  皮尔卡丹画廊(The Pierre Cardin gallery)举办这样的画展显得非常不乐意不情愿,他们没有在自己的网站上公示此次画展。

  皮尔卡丹画廊一个发言人告诉法国艺术杂志说:“我们出租了一部分地方用于个人展览,我们别无选择,我们不能拒绝。”

  帕尔·萨科齐也曾经公开承认他的儿子的工作(做总统)促进了他的艺术事业,他说:“他的地位极大地帮助了我。”颜丙文/编译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