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09年11月政治屠杀案疑犯被控57项谋杀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0日04:16
  据新华社电 菲律宾司法部9日说,该部已搜集到足够证据起诉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前省长安达尔·安帕图安等5名安帕图安家族成员和另外192名参与去年11月政治屠杀案的犯罪嫌疑人,控告他们犯有57项谋杀罪。

  在提交给大马尼拉地区奎松市地区法院的一份长达78页的公诉书中,由菲司法部高级检察官莱奥·达塞拉等8名检察官组成的调查委员会指出,上述5名安帕图安家族成员“策划了伏击曼古达达图的亲属和包括记者在内的其他平民的计划”。

  公诉书指出,这次屠杀事件前前后后发生的情况使检方确信,安达尔·安帕图安和前棉兰老穆斯林自治区主席扎尔迪·安帕图安等人犯有谋杀罪行。

  此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安达尔·安帕图安的儿子、时任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达尔·安帕图安已于今年1月两次出庭受审。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