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电话诈骗603万 发工资雇人到柜员机帮取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0日05:20

  电话诈骗成功后发工资雇人取钱

  本报讯 (记者陈丽莉 通讯员顺检宣)一个神秘来电,让顺德陈村的杜女士分多次将603万元人民币存至对方提供的7个银行账号中。昨日顺德检察院正式批捕利用电信手段诈骗了杜女士多年积蓄的5名台籍嫌疑人。记者向检察院了解到,林×生、张×宗、赖×华、李×铭、林×勇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而被批准逮捕。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林×生每月雇来其余四人帮助他到柜员机取那些骗来的钱,每人每月就可领到五万元新台币。警方从四人的身上查获涉案的银行卡多张,审讯后根据四人供述抓获以月薪五万元新台币雇请四人协助提取诈骗所得款项的林×生。检察院介入后认为,现有证据可认定嫌疑人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等,因此批准逮捕,并引导侦查机关在捕后查清五名嫌疑人是否属于诈骗的共犯。

  目前,该案仍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