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运料车和三轮摩托车相撞 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2月10日05:10
  昨日凌晨4时许,人们都已熟睡,忽然,“砰”的一声巨响划破夜的宁静,一场悲剧上演,在五里庙装饰世界门口,一辆运料车与一辆三轮摩托车相撞,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血流一地,不幸身亡。快过年了,这一撞,撞碎了几个家庭的春节团圆梦。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两辆车都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死者已被送到殡仪馆。在现场,记者看到了大摊血迹和一个被压扁的头盔、一个落在地上的坐垫。目击者称,这些都是三轮摩托车驾驶员留下的。另外,路边还散落了很多木条和炉子,都已成为废渣。

  事发后,包河区603号巡控车迅速赶到了现场。昨天,一位处警民警告诉记者,出事的是一辆运料车和一辆满载炉子的三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头部遭到碾压,人当场死亡。警方从现场带走了正在打电话的运料车司机。

  据初步了解,运料车司机姓杨,今年31岁,是长丰人,事发时,刚从淝河路一搅拌料场拉了满满一车石料前往工地,自淝河路左拐弯时,与该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昨晚,记者从处警的合肥交警支队包河大队了解到,死者是肥东人,当晚驾车经过事发地与运料车发生了碰擦,命殒车轮下。目前,货车司机尚在交警队接受调查处理,死者家属正在悲痛地料理后事。(洪磊记者向凯、何薇、常国水)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