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杰克逊验尸报告宣布他杀 私人医生面临四年监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10日06:11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正在前往法院路上的康拉德·莫里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刚刚被法官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这就意味着他要对杰克逊的死负责。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4年监禁。

  据悉,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报告昨日正式曝光,验尸官作出了他杀的结论,而报告中所指出的四大致死因素将矛头直接指向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

  康拉德·莫里在提交给法院的申诉状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我没有犯法,且无恶意做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行为。我只是在他的授意下进行了可能导致其死亡的行为,而这(指杰克逊要求注射药物)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和充分思考的,而自己没有必要反驳”。

  鉴于申诉状的内容,康拉德·莫里很有可能当庭作出无罪申辩。法院将他的保释金额定在了25000美元。(小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