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坛打假赌黑走向深入 辽沈足球俱乐部出言谨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04:06
  对于目前的足球打击“假赌黑”,由于数位辽宁籍足球人士已涉案,所以目前辽沈足球俱乐部接受采访时都出言谨慎。

  对于目前外界广泛质疑的“实德系”,辽足上下都讳莫如深。与五年前相比,辽足的投资人已从张海变成了葫芦岛宏运集团,俱乐部经理层也由职业经理人张曙光换为宏运集团派来的黄雁;而球员方面,除了公认的人品没问题的队长肇俊哲,其他77-81年龄段的队员都已离开了辽足。物是人非的辽足对五年前的往事已不愿多谈。

  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公安部门依法打击利用非法手段操纵比赛和赌球的违法犯罪行为;中国足协也更换了足球管理中心领导。对此,辽足与其他俱乐部一样,都期待这是一次环境大改变的良机。

  辽足主教练马林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给中国足球做了一次大的手术,未来必然会向良性方面发展,已起到了很大的打击和震慑作用,现在谁还敢做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这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好的外部环境。而新任领导能不能把中国足球彻底改变,估计一年左右的时间才能看出来个大概,我们期望有好的结果。

  (记者李铮)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