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郎效农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10日06:35
  本报北京2月9日电记者马越舟报道:中国足协消息,原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8日正式“复出”,暂时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他要获得正式任命,还得经过董事会审议通过。

  尽管联赛可能被推迟,但是目前是招商引资的关键时刻。由于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已经被证实被公安机关带走,中超公司总经理这个职位成为一个空缺,中国足协把这个岗位交给了已经退休两年多的郎效农,足见对他的信任。

  年过花甲的郎效农曾经在足协工作多年,担任过联赛部主任,对于中国足球相当了解,并且有着不错的口碑。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对媒体表示:“下一步,足协将推荐郎效农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他曾代表足协与国际管理集团有过两次谈判的经历,相信他有能力胜任,在经营上应该没有问题。”

  据悉,郎效农下一步的首要任务,是在足坛风雨飘摇之际挽留住赞助商,为中国足球的未来保存希望。

  9日,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会议,正式宣布由于洪臣接替杨一民任足管中心副主任,他将主管联赛方面的工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