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赣州信丰一鳏夫奸淫两未成年侄女6年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2月10日06:47
  本报赣州讯陈节瑛记者刘占明报道:从2004年开始,信丰县一鳏夫梅某便以糖果和暴力恐吓等手段,对未成年同宗侄女小苗(化名)实施奸淫长达6年,并致其怀孕。此后,梅某又把魔爪伸向年仅10岁的小花(化名)。日前,信丰县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梅某绳之以法。

  遭“大伯”蹂躏6年

  因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家住信丰县嘉定镇胜利村的小姐妹小苗和小花一直跟奶奶一起生活。

  2004年6月的一天,小苗和小花到同宗同屋场的“大伯”梅某家院子里,与梅某的侄女玩耍。坐在一旁的梅某想到自己33岁就死了老婆,如今都五十多岁了还孤身一人,不经打起了仅有11岁的小苗的主意。梅某拿出几颗玉米糖,叫小苗进屋来吃,并把小苗抱到自己腿上对小苗上下其手。正想有进一步举动时,几个小孩进来了,梅某的阴谋暂时没有得逞。

  4个月后的一天上午,小苗两姐妹在晒谷场上玩。梅某找了个借口说要装稻谷去碾米,叫小苗上楼帮他拉袋子装谷。小苗上楼后,梅某叫小苗把裤子脱掉,发泄了一番兽欲。自此以后,每隔两三个月,梅某都会采用糖果、零花钱引诱等手段,将小苗带到厕所、稻草房或自己家里发泄兽欲。

  随着年龄的增长,小苗逐渐懂事后,多次拒绝了梅某的无理要求,可每每都遭到梅某的威胁,无奈的小苗只得一次次任其摆布。

  魔爪再次伸向10岁幼女

  2009年7月,小苗为了摆脱梅某的纠缠,决定辍学去外地打工,在一户人家帮忙带小孩。正当她暗自庆幸摆脱了梅某的纠缠时,却不知道自己已经有了几个月的身孕;而她更没有想到的是,梅某看到小苗外出打工,于是又将魔爪伸向了年仅10岁的小花,并多次在小花身上发泄兽欲。

  2010年1月23日,雇主发现小苗竟然怀有身孕,经仔细追问,小苗才不得不说出了之前自己的悲惨遭遇。雇主黄某感到事关重大,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信丰县警方经立案侦查,终于查明事情真相,并将犯罪嫌疑人梅某绳之以法。 (来源:大江网-新法制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