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退休老人疑患精神病 杀死妻女后自杀未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0日07:40

  本报讯 2 月2日上午10时许,海淀区永丰乡西玉河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家三口两死一伤。警方经初步调查,确认了两名死者就是伤者刘某的妻子和女儿。记者昨天获悉,刘某系某单位退休老人,今年67岁。据他自己在警方的供述,他于案发当日将妻子女儿分别杀死之后,曾爬上屋顶欲自杀未遂。

  海淀警方接到村民报警后赶到现场,将老人送至附近999急救中心进行治疗。据了解,目前老人已苏醒,并供述了亲手杀害妻女的事实。

  经警方确认,刘某退休后曾患有精神分裂症,并曾于去年入院治疗。目前刘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据记者了解,刘某的女儿在某银行上班,今年23岁。刘某缘何亲手杀死自己正值花季年华的女儿,还有与他共同生活了几十年的妻子?有关方面称因为刘某患有精神分裂症,目前还不能依据刘某自己供述的杀人动机定性此案。海淀警方表示,将适时对刘某进行精神病鉴定。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