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两姐妹斑马线上被撞飞 交警寻找事故目击者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2月10日07:42

  浙江在线02月10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 辛苦打工了一年,甘肃的两姐妹姚慧珍、姚慧娟准备回家过年了。她们想去看看美丽的西湖,再拍张合影带回家去。

  2月3日晚8点40分,两姐妹在绍兴路艮山门火车货运站门口的斑马线上被撞飞。姐姐腿骨骨折,妹妹脑出血伴腿骨骨折,住在杭州市红会医院。

  而肇事司机当场逃逸,至今没有下落。

  斑马线上被车撞

  2月4日一早,36岁的赵师傅把辛苦排队买来的回乡火车票给退了,因为前一天夜里,他的两个侄女姚慧珍、姚慧娟在过斑马线时,被一辆车给撞飞了。

  出事时下着倾盆大雨,肇事车主驾车逃跑,现场只散落着几块汽车保险杠碎片。

  “我伤得轻一点,晕过去后再醒来,肇事车已经开走了。旁边有人帮我们打了120,送到了红会医院。”

  姐姐叫姚慧珍,20岁,在西安念大学,妹妹叫姚慧娟,19岁,去年跟着叔叔赵师傅来杭州打工的。

  前些天,姐姐趁学校放寒假,来杭州与妹妹团聚,顺便找了家饭店打零工赚学费。

  事发当晚,姐姐下班早,就去找在货运站上班的妹妹。两人打算去超市买点东西。过绍兴路时,还没走完斑马线,一辆车朝着她们冲过来。姐姐被撞倒在地,妹妹被撞飞到2米开外,两个人当场昏迷。

  醒来后,姐姐拼命呼喊着妹妹,可妹妹倒在血泊中没有一点反应。

  姐妹俩被送到市红会医院,经过抢救,都已经清醒过来。医生初步诊断:姐姐脚踝和臀部骨折,妹妹颅内出血和左腿多处骨折。

  妹妹可能落下后遗症

  接到医院电话后,赵师傅和妻子立马赶到医院。

  医生告诉他,妹妹姚慧娟头颅出血,先保守治疗,大约需要1万元医药费。赵师傅四处借钱,想先把孩子的伤治好了再说。

  可到第二天,姚慧娟脑组织大面积出血,必须紧急开颅清除淤血。这下,赵师傅慌了。“这么大的手术,一定要找孩子父母签字,没办法,只好告诉了孩子妈妈。”

  接到赵师傅的电话,两姐妹的妈妈急得辞了工作就来到杭州。“每天都是医院的催款通知单,已经用掉了4万医药费。孩子骨折要吃点补钙的,我们也买不起牛奶,只能每天给她吃方便面。”

  姐姐伤势较轻,腰背部一条大口子,脚踝又打着石膏,她只能侧躺着,不能下地,也不能翻身。“医生说如果一周后走路还有点瘸,就要动手术了。”

  妹妹的伤势非常严重,虽然手术清除了一大块淤血,但神志仍旧时而清晰时而糊涂。

  “她总说头疼,每天晚上7点以后,她就会疼得直撞墙。我就紧紧抱着她,把她的头抬起来搁在我肩膀上。”

  而且,妹妹到现在仍尿失禁,医生说可能由脑伤引起,即使将来恢复了,也可能落下后遗症。

  寻找目击证人

  事发后,赵师傅去了下城交警大队看监控录像。“那天下雨,肇事车根本看不清,一直到现在还没能找到肇事司机。”

  对于这桩车祸,下城交警大队的沈警官说他们正在尽力查。“肇事的是一辆银白色小型客车,撞倒两姐妹后,逃离了现场。可是事发地两边没有店面,也没有目击者,所以调查很困难。”

  事发后,交警在附近贴出了多张寻找目击者的通告,希望能找到当天在场的证人。对于目前姐妹俩的医药费,他们会考虑帮忙申请社会救助基金,先为她们治疗。

  如果有人看到了这场事故或是事故知情者,请赶紧与下城交警联系:(0571)85387815(24小时),或者85387841找沈警官。

  柴悦颖 邵婉靓

  马路杀手几时休:

  拾荒男子斑马线上被车撞飞20多米 当场身亡(图)

  新快报讯 (记者 林良田)昨日4时许,广州天河路皇家国际酒店对出斑马线,一名拾荒男子穿越马路时被一辆小车撞飞20多米,当场死亡。事发后,警方带走小车司机进行调查…[详细

  男子开走私跑车连环肇事 称没有对社会造成任何伤害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杰)男子王争开走私跑车上路,制造连环车祸,导致4人受伤、4辆车受损。此后,一名路见不平的司机加速,将准备逃离现场的王争拦住。王争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诉。昨天上午,在朝阳法院受审时,王争竟称“没有对社会造成任何伤害”。[详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