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称朝应言行一致 为重启六方会谈采取具体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7:57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9日对中国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的访朝结果表示积极立场,并敦促朝方为重启六方会谈,采取具体行动。

  美国务院发言人、国务院负责公共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克劳利当天在与记者们进行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美方关注朝鲜在最近24小时公开谈及的内容,朝方称应重启六方会谈,并表示有意进行无核化。

  克劳利说:“但正确的口头发言,应伴随实际行动。只有口头发言还不足够。”“因此,朝方应允许制定下一轮六方会谈会程,并且再次承诺遵守过去朝方承诺过的义务。”

  对于金桂冠会否访问美国或与美官员会晤的提问,克劳利回答说,并无这些计划。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