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芝加哥玉米期货收高 大豆小麦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08:35
  新华网芝加哥2月9日电(记者韩万宁)受美国农业部新的月度供需报告影响,9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涨跌互现。

  其中,玉米3月合约上涨2.5美分,以每蒲式耳3.585美元报收。大豆3月合约下跌5美分,以每蒲式耳9.295美元报收。小麦3月合约下跌1.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4.8225美元。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2月份农产品供需报告,维持了上月对三大农产品期货的产量预估,即玉米为131.51亿蒲式耳,大豆为33.61亿蒲式耳,小麦为22.16亿蒲式耳。报告预计,到今年年末,玉米库存将下降4500万蒲式耳至17.19亿蒲式耳,大豆库存由2.45亿蒲式耳降至2.1亿蒲式耳,小麦库存则小幅增至9.81亿蒲式耳,比上月预估值增加500万蒲式耳。

  此外,报告还将巴西大豆产量上调至6600万吨,比上月增加100万吨。而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也将其大豆产量预估值由上月的6520万吨上调至6670万吨。越发强烈的南美丰产预期令大豆价格承压。

  不过,外部市场的利好走势限制了小麦、大豆的跌幅。9日,由于投资者风险偏好提升,美元汇率继续走低,为大宗商品市场的上涨奠定利多基调,纽约原油价格大幅上涨也助推农产品期货走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