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餐问鼎英国人最爱菜式 力挫印度菜英国传统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8:37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长期以来,印度咖喱一直力压披萨、薯条等食物,是深受英国家庭喜爱的菜式。然而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国菜已经取代印度风味和各国美食,成为英国人最喜欢的菜式。

  报道指出,Sharwood公司调查了3000名英国人的口味,显示英国家庭越来越乐意在厨房“冒险”。有2/3的受访者表示常常试验“异国风味”;1/10受访者自称可以毫不费力的烹调出异国菜肴。

  Sharwood发言人表示:“我们心里当然有一块地方留给传统的英国菜,但是它们从不会像中国菜那样刺激味觉,让人兴奋。”英国传统菜列排行榜第3位,意大利菜和泰国菜分列4、5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