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子女与继母过不拢上诉法庭 搅黄七旬夫妇黄昏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0日08:56

  因与继母“过不拢” 两次诉讼上法庭 子女“搅黄”七旬夫妇“黄昏恋”

  本报讯(记者 刘元聪 通讯员 杜微波)再婚16年,70岁的秦婆婆因与老伴子女“过不拢”,两次被诉讼离婚。最终无奈结束“黄昏恋”,拿到8000元生活费。

  1993年,秦婆婆经人介绍认识了吴爹爹,投缘的两人不久后便再组家庭。婚后,婆婆和继子女的矛盾,也成了老两口争吵的“导火线”。2007年,爹爹生病住医院,婆婆因年迈无力照顾,被儿女们指责“虐待父亲”,爹爹也被接回儿女家中休养,二老再未见面。

  2008年4月,由儿子出面,爹爹将老伴告上法院。虽离婚诉讼被驳回,但老两口仍各过各,无经济来源的秦婆婆一度靠拾荒为生。今年年初,秦婆婆再次被起诉离婚。因考虑二老分居已久,婚姻关系名存实亡,法院判决离婚。离开老伴,婆婆很难受:“要不是儿女干涉,爹爹不会这样狠心。”

  法援人员表示,因处理不好与继子女的关系,再婚老人的婚姻纠纷案逐年增加。建议老人在再婚前最好就婚后生活、财产等事宜事先约定,消除矛盾隐患。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