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冯正霖考察湖北杭瑞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提要求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10日09:02
  2月4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一行来到湖北杭瑞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检查指导湖北交通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工程廉政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总结专项治理的做法,强化专项治理的措施,巩固专项治理的成果,全力打造湖北杭瑞“廉政阳光示范工程”,为我国高速公路建设探索出一套新的管理模式。

  在湖北杭瑞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冯正霖查看了相关资料,听取了指挥部指挥长姜友生、党委书记陈刚毅的汇报,称赞指挥部工程和廉政文化建设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氛围浓厚。

  随后,冯正霖通过视频与一标段农民工代表邓继东进行了互动交流。冯正霖指出,一标段是杭瑞高速公路湖北段的起点,对廉政阳光示范工程创建工作非常重要,一定要科学施工,把“十查”、“十治”、“十规”、“十制”和“十个创新”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农民工是具体参加工程建设的主体,各单位一定要高度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湖北杭瑞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通过“六位一体”、基层党建、加强农民工培训等做法,产生了很好的效果,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又好又快。

  冯正霖充分肯定了湖北杭瑞高速公路项目这一部省共建项目的工程建设和廉政工作,并提出了五项要求。

  一要确保工程质量。做到“内在质量优、外观质量美”,注重从关键环节破解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农民工培训。二要确保安全。加大对安全设施、安检人员的投入,全力确保不出安全事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确保不出廉政事故。三要以廉政文化促廉政建设。将廉政文化潜移默化在工程建设中,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层的廉政建设,切实规范行为和权力运行制度。四要大力弘扬“刚毅精神”。把这个品牌做大做强,继承和延伸这种精神,推进项目建设。五要认真总结。为我国高速公路建设创建一套新的制度,实施一套新的管理办法,有效地、优质地管理好工程,真正起到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