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中国赴海地医疗防疫救护队抵达首都机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0日09:09
  中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7分报道,中国赴海地地震灾区医疗防疫救护队完成使命后于当地时间8号下午14时30分乘国航包机从太子港国际机场启程返回祖国。飞机经过长途飞行,刚刚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下面我们马上联系正在机场现场采访的记者张加宁。

  主持人:飞机具体什么时候抵达的?请你介绍现在现场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飞机是在8点钟左右到达首都机场,在队员下飞机之前,队员先在飞机的旋梯两侧插两面旗子,一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一面是中国医疗防疫救护队的队旗。在队员当中我发现,40名队员当中,有两三名是女队员,有一名女队员还非常激动的流下了泪水,可见他们回到祖国怀抱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在短暂的时间当中,队长刘文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次赴海地执行任务可以说圆满的完成了工作任务,而且为以后参与联合国人道主义援助也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