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萨科齐老爸要办画展 儿子媳妇唱主角(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0日09:19
萨科齐老爸画笔下的儿子

  萨科齐父亲为儿媳布吕尼所画的肖像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8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82岁的老父帕尔即将在4月份举办画展,而他画展的主角当然是儿子萨科齐和儿媳布吕尼。为了推广自己的画展,这位老人日前发表声明称,参展观众除了能欣赏到美妙的画作,更能从画中体会到萨科齐对布吕尼的浓浓爱意。

  帕尔1928年出生于匈牙利一个没落的贵族家庭,1948年移居法国巴黎。要论婚姻的复杂程度,结婚三次的儿子萨科齐在老父面前也要甘拜下风,因为帕尔一生结过四次婚,现在的妻子则比他小了整整20岁。

  帕尔的本职工作是广告设计师,但是他也自诩是一名超现实主义画家,他最爱画的主题是裸体女性和文身女性,他画中的裸体女人经常在他画布上的超现实主义背景中摆出各种各样的撩人姿势。

  因为拙劣的绘画技巧和对裸女的“嗜好”,帕尔一直饱受嘲笑和争议,一些批评家甚至称他为一个“超现实主义春宫画画家”。

  自从儿子萨科齐当上法国总统后,年过八旬的帕尔也跟着火了一把,他开始在欧洲举办巡回画展,每幅画售价都达到了7000英镑左右。

  今年4月,帕尔计划在巴黎“卡丹艺术中心”举行画展,此前他在西班牙和匈牙利举办的画展都受到了热烈欢迎。在他的画展中,最受人关注的是他为儿媳布吕尼创作的一幅肖像画,这幅画是帕尔送给儿子和儿媳的结婚礼物,意义十分重大。帕尔在向记者描述画中的情景时说:“钢琴上有一朵玫瑰,这不仅能体现萨科齐对左派开诚布公的态度,更是他们夫妻爱的象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