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一汽车与一列车相撞 3节车厢脱轨3人死11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9:25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俄阿斯特拉罕地区9日发生火车与汽车相撞的事故,目前造成3人死亡,11人受伤,其中2人伤重。

  据报道,俄紧急情况部南部地区中心对俄塔社透露说,莫斯科时间9日下午5时40分左右,该国距阿斯特拉罕地区约34公里处的DeltaBuzan车站发生列车与汽车相撞事件。一辆汽车与一列载有800名工人的列车相撞,造成3节列车车厢脱轨,3人死亡,11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处在生死攸关的境地。

  据信这列列车所载的工人均在阿斯特拉罕输气工厂工作。

  此外,报道指出,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发生的原因可能归咎于汽车司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