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九龙坡区侨联积极参政议政 助推区域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9:28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重庆市侨联消息,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协八届四次全委会召开期间,九龙坡区侨界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听取和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计划报告、财政报告、法院工作报告和检察院工作报告,并针对全区经济发展形势,全区交通情况、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问题,提交集体提案2件,个人提案16件。

  其中,九龙坡区侨联主席陈伟提出的《关于处理好城市危旧房拆迁改造过程中老百姓过高诉求与公平公正关系的建议》、区侨联副主席石红提出的《夯实基础加强基层文化建设》获优秀个人提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