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民众办美国签证被羞辱 美方删除批评贴(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09:30

  美AIT的facebook上,很多批评的贴子被删掉。

  
  为了拉近和台湾民众的距离,美国在台协会(AIT)也在Facebook设了专区,但就在粉丝人数超过上千人的同时,有很多民众上网留言,抱怨办美国签证时被羞辱,美国在台协会却删除了网页上批评的字眼。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众来办签证时,经常还没进门,AIT保全人员就对来办签证的民众说,“手机有没有带?手机都把它拿出来,关掉,要保管!”AIT保全人员的态度让台湾民众有点不舒服,一位受访者说,“管理员有点凶,就是会用命令的,叫我们赶快拿东西出来干嘛干嘛,排队啊!靠边站啊!”另一位受访者说,“准备资料比较麻烦,(面试官)问得很仔细。”

  AIT的Facebook开张两个多月来,已经有1400多名粉丝注册,在网页上的不满的声音也很多。例如,陈姓网友帮妹妹抱屈,说AIT面试官质疑妹妹假结婚,直接羞辱说“我对你印象不好,你的资料免看了啦”;有老师则说自己好像犯人被审问;还有的上班族抱怨“被官员问到离婚的原因,这样太侵犯隐私了吧!”甚至还有民众被问到很无厘头的“温室效应问题”。因此,气不过的民众干脆大骂AIT。

  对此,AIT发言人何志表示,“如果有什么粗鲁的评论,我们就删除。”很多抱怨都被AIT列为“限制级”而删掉了。AIT本来要透过网络来拉近和台湾民众的距离,但没想到负面留言灌爆网站,成为民众抒发不满情绪的另类管道。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