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妇女最惨情人节经历夺冠 发现前夫女友是老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0日09:22
  中国日报网消息:情人节应该是一个甜蜜的节日,然而对某些人而言,情人节是悲伤的,甚至是很悲惨的。

  据澳大利亚媒体2月9日报道,美国丹佛市一个女子近日赢得当地媒体举办的最惨情人节经历比赛的第一名。

  冠军克莉丝获得的奖品是免费参加好莱坞电影《情人节》的首映。克莉丝的经历十分坎坷,她与前夫的离婚协议就是在16年前的那个情人节当天正式生效。

  克莉丝说,“但是更糟糕的事情是,我发现自己的亲生母亲正在和我前夫约会,而且他们在一起有挺长一段时间了。如今他们还在一起,所以每个情人节我都要尽量不去想这个事情。不对,是每天我都在尽力不想它。”

  其他获奖者包括一个被狗尿在身上的女孩。她当时只有14岁,正坐在路边准备和男朋友交换情人节卡片和巧克力,不料一只德国牧羊犬走过,把她红裙子当成消防栓了,尿了她一身,真的非常尴尬。

  还有一个获奖者的经历也让人哭笑不得。在订婚派对上,她男朋友在一次祝酒中让父亲把订婚戒指给她,父亲当场读出戒指上的铭文“达雷尔爱米丝蒂”,但问题是她的名字是杰西卡。对于自己粗心大意的“杰作”,男朋友当时笑抽筋了,停下来后才向未婚妻道歉。后来他们还是结婚了,有三个孩子,但她丈夫仍未改掉大大咧咧的毛病。 (来源:中国日报网蔡东海编辑:刘纯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