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智障女儿与网友裸聊 单亲妈妈剃女光头以示惩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9:40
  中新网2月10日电 “被看光光,万一散布出去,女儿怎么办?”一名单亲妈妈向媒体投诉,她17岁轻度智能障碍的女儿,被网友“小黑”诱骗开视讯裸聊,她担心女儿裸体、不雅动作被侧录流出,竟将女儿剃光头以示惩罚:“我要先处罚女儿,才能怪罪别人。”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南曾女士向该报表示,轻度智障的女儿就读高中特殊教育班,上个月她查看女儿实时通的纪录时,竟发现昵称“小黑”的男子,不但常与女儿用手机通话,还与女儿以“老公、老婆”互称。

  一月中旬时,小黑竟要求女儿“镜头低点”、“你坐后面一点”、“柔(揉)你自己胸部一下”,女儿虽表示:“交往一个月了我还不知道你长怎样。”但还是答应,还说:“你看到有比较开心嘛?”“我真的是怕我妈突然醒来,不然你要看多久我都OK的。”

  曾女士心痛女儿被欺侮,愤而将女儿的头发剃光,对女儿说:“你头发还会再长,但身体被人家伤害就没法复原了。”并向派出所报案,但警员表示,很难举证小黑违法,她拨打妇幼保护专线,转向台南性侵害防治中心求助。

  记者联络到小黑,他对叫少女摸胸、裸讯坦承不讳,但辩称没侧录,“我真的只是好奇”、“我只看了十分钟”,还说他不知少女是轻度智障,只是网络上玩玩,“现实生活不可能跟她见面。”

  对于剃头处罚,妇女救援基金会执行长康淑华说:“这反而会摧毁孩子的自信心跟自尊心。”她呼吁家长“定期检查孩子网络使用状况、联机纪录,在浏览器加装分级筛选器。

  社群网站爱情公寓营销公关副理张思渝表示:“若交往的网友提出投资、借钱,甚至交换私密照片、视讯的要求莫轻易答应,不要一开始就交换彼此MSN、手机号码。”他建议交友时可多利用社群网站的留言板、日记交流,再从相簿、部落格、朋友群做“人肉搜索”多方了解对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