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韩船舶海上相撞 中国渔船沉没9名船员已获救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0日10:01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2月10日报道,在韩国莞岛海域附近,一艘中国渔船与韩国船只相撞并沉没,但船上9名中国船员均已获救。

  报道称,当地时间早上5点20分左右,在位于韩国莞岛南3千米的海域,一艘180吨级中国渔船与韩国一艘2821吨级的集装箱船相撞。中国渔船沉没,韩国船只船体也被撞伤,目前仍停留在出事地点。

  事故发生后,韩国海警紧急出动12只搜救艇进行救援。目前9名中国船员已全部获救,并被送往医院。韩国船只上的10名船员并未受伤。

  韩国海警方面称,可能是大雾天气导致了这次事故的发生,目前正在向双方船员了解具体的事故原因。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