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不和疑是妻舅挑拨教唆 丈夫爆炸杀人获重刑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0:07
  近日,凤阳法院审结一起爆炸杀人未遂案件,被告人武某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

  经查,被告人武某某夫妻间长期感情不和,其妻提出离婚。武某某与其妻舅陈某因此产生矛盾,并认为是陈某从中挑拨、教唆造成的,其怀恨在心,伺机报复。经精心准备,武某某非法购得炸药、雷管、导火索等,自制了爆炸装置。2009年1月26日凌晨,武某某窜至陈某家附近,确认陈某在家后,他将爆炸装置放置于陈某家窗户下并引爆,造成陈某住房及室内物品损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武某某为报复被害人陈某,使用爆炸方法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因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属犯罪未遂。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遂依法做出上述判决。(滁州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