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玫琳凯中国再获“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10日10:20

  玫琳凯中国再获“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

  在日前于北京隆重举行的“与中国共成长——第二届跨国公司高层论坛”上,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因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作贡献被授予“2009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

  本届评选由中国企业报社和中国企业CSR研究中心主办,评选标准包括公司治理和道德价值、就业与员工权益保护、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产品质量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供应链伙伴关系、推动中国科技进步、税收贡献指数、科学规范的责任管理体系、良好的公众形象等十个方面。在历时半年的评选期间,共有1500家目标公司进入评选流程,经过初选、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后,最终有100家公司被授予奖项。

   玫琳凯中国已是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作为一家跨国直销企业,玫琳凯中国一直将规范经营作为企业最基本、最重要的社会责任,不仅在开展业务的每一个环节做到守法自律,同时携手业内企业共同推动直销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公众对于直销行业的正确认知。与此同时,玫琳凯中国通过持续开展“玫琳凯妇女创业基金”和“玫琳凯春蕾项目”等慈善项目,让妇女儿童的生命变得更加丰富;通过支持中国与世界各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学术等领域的相互沟通、相互了解与相互合作,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通过实施“Love·自然·Kiss”环保计划,让地球变得更加绿色。截至目前,玫琳凯中国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的累计投入已超过4000万元。

  玫琳凯中国高级对外事务总监张晶女士表示,玫琳凯中国将把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继续履行对玫琳凯女士、对消费者、对玫琳凯人及对社会的不变承诺,为中国社会作出更多贡献,与中国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王玲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