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名流孙道存积欠税款 数百瓶千万洋酒换价相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0:30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前太电董事长孙道存因积欠税款,遭台当局“国税局”移送行政执行。台北行政执行处将孙道存遭查封的486瓶洋酒进行换价程序,得款1050万元(新台币,下同),以抵偿欠税款。

  另外,台北行政执行处执行孙道存滞纳综合所得税案件,日前向台北地院声请核发移转命令,北院已制作分配表,总计孙道存的台湾大哥大及台湾固网的薪资债权47734960元,移送机关台北市“国税局”大安分局获配金额为43994140元,等法院分配表确定后,“国税局”即可抵偿本案税款。

  台北行政执行处指出,孙道存因另案由士林行政执行处执行中,士林行政执行处日前发函嘱托台北行政执行处执行查封孙道存动产,包括486瓶洋酒,经台北行政执行处函送鉴价公司鉴价,鉴定价格为1048万元。

  台北行政执行处表示,孙道存申请以变卖方式进行换价,“国税局”考虑洋酒容易变质保存不易,公开拍卖时程较长恐生枝节,经审慎审酌,决定依行政执行法规定,申请将这批洋酒以不低于鉴定价格进行变卖。

  孙道存、台北行政执行处及洋酒买主今天在台北行政执行处进行变卖程序,买主当场支付台支1050万元,台北行政执行处将把这笔钱解送士林行政执行处之后结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