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十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8月将在银川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0:36
  人民网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获悉,第十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将于今年8月20—22日在素有“塞上江南”美称的银川市举行。

  据悉,此次会议将邀请中央有关部委领导、乳业发达国家驻华使节以及全国乳业界及乳业相关企业专家、企业家参加。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地处西北的宁夏,农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比较突出,宁夏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奶业的发展,对产业发展提供了财政、税收以及产业扶持资金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第十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展出面积12000多平方米,展出的产品有:乳品加工机械、灌装包装机械、储乳及运输设备、流体设备(阀门、管件、泵)、喷码机、打码机、检测仪器、挤奶设备、包装材料与印刷、乳品添加剂(包括:酶制剂、发酵剂、糖醇类)、乳品生产主料及配料、生产用水及污水处理设备、乳品技术及图书等。此次展示会集全面性、针对性、专业性于一体,是了解国内外乳品行业新形势、新技术、新产品、信息交流及产业政策的最好平台,也是一个沟通、洽谈贸易、寻找合作伙伴的最好机会。同时,本次展会将评选2010年度自主创新奖、优秀服务奖等。现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