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或再度延期 成败皆有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0:45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收购美国通用汽车旗下亏损品牌悍马(Hummer)的交易已被延期。

  据三位与中国监管部门、通用以及腾中重工相关的消息人士表示,监管当局在近几周批准该交易的可能性不大.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交易获批的机率已下降至50%,并补充道,悍马自身的背景亦对收购不利,因我国政府正推动绿色经济,且全球正日趋关注环境和低排放出行.

  中国商务部已表示,尚未收到申请,尽管通用和腾中设定的交易最后期限已被延期至2月底,或需再次延期。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去年曾向媒体表示,腾中和悍马已强烈意识到政府正在推动环保汽车的使用.他表示,"我们希望打造绿色悍马."

  一位接近监管层的消息人士称,腾中最近正努力游说中国政府。一位熟悉情况的美国消息人士则称,该交易目前正处于转折点,成败皆有可能。

  通用汽车一位发言人未予置评.腾中的一位发言人则重申,交易目前仍在等候审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